close

時間,不是傀儡的小偷,你才是。

 

一轉眼間,妳/你已經幾歲了?

有多少時間,在你的生命中流逝?

時間是公平的,每個人一天都擁有24小時

你讓你的每一天都精彩了嗎,有把浪費的時間,也過的"值得"嗎?

我對於時間得一分一秒都覺得昂貴,

有些事情,每天做每天練習,就得以學會與應用,有些事情,也把她放久了,也就得以陳香。

長時間的觀察,有很多人都無奈卻也不能後悔,也常常的就說:「早知道」「不要像我這樣」「趁妳還年輕」

年輕有多少的優勢不是重點,是這些人,明知道自己還有機會改變現況,卻不願意罷了!

 

記得小時候到高中前期,有很多時候我是吃不飽的,就算是肚子撐了,我還是會繼續吃;

因為平常,不一定有東西吃,(這也造就了我的非洲心理學)

你也不知道滿足的笑容,會有多燦爛;

終於,有一天,在圖書館,在姊姊的司康專賣所,在隨光呼吸,在那之後的任何時候,明白了"滿足"這件事

當然,因為活在這個世界上,你不只要活得滿足,你還要會懂得運用金錢、跟別人相處,幫別人加油,還有,那些成功。

時間是不夠用的,對於那些最後才領悟,心不像世界觀打得那麼開的人,是不夠用的!

可是,我們不能去評論這一切,因為我知道,我為那些人盡了力,為了那些我愛的人盡了力

水,非常重要,可是有些人,把愛喝飲料大於了水

音樂,非常重要,可是有些人,把自己封閉的心大於了音樂

生命,非常重要,可是有些人,把失敗走在自己的前端歷程,卻不知那才是成功。

 

 

芭樂,陽光,水,台南森林系女孩,喜歡的人,當個更好的人,安麗,存錢,圖書館,變美,日本,音樂,閱讀雜誌,語言,日文,英文,老曼,生活,身邊愛的人,LOVE&FREE。

 

你/妳找到了關於妳人生最重要的詞彙了嗎,找到了就繼續往前行吧,停下來休息沒關係,但不要永遠不前進就行。

 

時間,真的不等人,別在讓最珍貴得那個瞬間,成為一輩子不想回想的回憶!

一起加油吧,我們一定可以做得到。

一定一定!

為了誰,為了什麼夢想,為了某個理由,讓我們一起活下去吧!

也不要害怕失去,因為妳不知道妳會得到什麼。

 

阿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阿淑!!!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