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思緒是清楚,卻又帶著一點點衝動

這麼晚出門,我也有多害怕有一天,媽媽會有多想說出節目中常演的:那妳就不要給我回來

可是,就是有那股義無反顧

而我,也想起了親生爸爸...

我不懂以前,為什麼爸爸以前這麼常晚上都不回家,都要三更半夜,都要偷偷摸摸,都要很小心的關門,為什麼不工作?

那天,跨出這一步,我體會了一點點的他,但並不代表他

我讓媽媽獨自受擔心的苦,我很自私

可是我必須得一個人承受這些背骨還有錯誤的時間做對的事

有很多這宇宙都無法理解的事。

那天,太快樂,跟回來的smilely姊姊一起看見光害中的流星

立馬許下願(= = 少女無誤)

江大俠一直笑我看著星群脖子轉到

我們,兩個30歲的女人 一個無敵19少女

是這樣珍惜彼此的,珍惜我們的清晨,珍惜我們逝去的青春。

 

 

有很多這宇宙都無法理解的事。

 

阿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阿淑!!!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